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高雄?飛桃園? 傳聞黃安買二張機票


發佈時間:2016/02/03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舉報周子瑜掀起漫天波濤的黃安,曾經公開PO文表示,將會在2月3日回到台灣,網友發起接機運動,但現在卻不知道他究竟要在哪個機場落地,因為有傳聞他買了兩張機票,一張到桃園、一張到高雄小港,外界認為這根本就是煙霧彈放消息。

藝人黃安:「我有錢我有名,我還長得比台獨好看,台獨都醜八怪,拐瓜劣棗的你怎麼辦呢,我是歷史上首選的打台獨人士。」

打台獨亂舉報,自詡正義之士,黃安你要回來了嗎?

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(2016.1.15):「中國只有一個,海峽兩岸是一體的。」

周子瑜事件讓黃安再度紅遍兩岸三地,不過這紅是過街老鼠般的紅,之前自己寫著2月3日要回國,召開記者見面會把話說清楚,但等著他的恐怕不只記者,還有更多準備接機想見見他的民眾。

是擔心嗎?黃安不但請白狼保護,還傳聞四起說他買兩張機票,一張到桃園機場、一張飛往高雄小港,企圖製造煙霧彈讓人無法掌握行蹤。

節目《飛上彩虹》:「由陸皓東先生設計的,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。」

當年拿著國旗,如今舉報別人拿著國旗,洋洋得意自己的行為,現在回台眾人好奇他想解釋什麼,更好奇他如今的身分。

立委陳其邁(2016.01.18):「他是比較早期就到中國大陸發展的藝人,這個(國籍)狀況,我們是希望說移民署跟陸委會能做一個釐清。」

網路瘋傳黃安的大陸身分證,說他已經入了對岸國籍,陳其邁臉書寫著已經向移民署舉報,黃安一入境就要約談好好查一查。

恐怕以前當紅時都沒有如今受到關注,黃安何時抵台大家可都在等你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安#台獨#周子瑜#舉報#返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22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