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德華出錢還要挨打?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02 2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劉德華碰到大哥大洪金寶,竟然只有挨打的份!

劉德華在火爆動作強片《特工爺爺》,扮演洪金寶的鄰居,他貴為監製,卻一反以往英雄形象,負責全片「挨打」的工作。他笑說:「在拍攝現場,所有事情都只聽大哥的話。」但雖然他是出錢老闆,卻非常尊重洪金寶,他表示:「我覺得這回我打的時間不夠,希望下次有機會打得更狠。」


影壇大哥大洪金寶自1995年《摩登笑探》後,已有20年不曾自導自演,這次復出自導自演兼武術導演的《特工爺爺》,他表示,之所以願意辛苦的一人兼三角,「完全是被劇本所吸引,也想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動作片。」他特別強調這回的動作場面,「特工式的近身搏擊,展現以一敵十的超猛身手」,讓人大呼過癮,再加上飛車、追逐、高空墜落等高難度重作場面,堪稱今年最「硬」的動作強片。


洪金寶更拿出以前所學真功夫,開金口獻唱京劇,大呼「這是場惡夢,我連睡覺及上廁所都在練唱,太辛苦了。」劉德華得知立刻出主意,「下回要邀大哥來我的演唱會再唱一次。」

劉德華與洪金寶自2008年《三國之見龍卸甲》後,今年再度合作,身兼演員、監製及出資老闆三職的劉德華,一反以往英雄正氣形象,在電影中演出「落魄父親」,眼神還不時流露邪氣,非常吸睛。他說:「其實華語動作片很強調感情面,大哥擔任動作導演的片子都打得很有感情,所以我很希望他能再當導演。」(照片:華映)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特工爺爺#劉德華#洪金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620

0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