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台春節大戰! 《我的少女時代》PK《角頭》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02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翻攝自Facebook角頭 GATAO)

電影台在2016農曆年推出超強片單,今年最夯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和《角頭》在除夕晚上9點播出打對臺,洋片電影台則是祭出《復仇者聯盟2》來應戰;不只電影台,就連電視台也祭出6部強片,連播12小時不間斷,讓想看電影的觀眾多了新選擇。

今年最受歡迎的超夯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賣破4億的票房,成為今年電影台春節除夕晚間9點主打,另一家電影台則是推出台灣黑幫題材的電影《角頭》,照樣擠進除夕熱門時段,另一家電影台則是賣出獨家噱頭,黃曉明和趙薇首度在大銀幕合作,不計形象搞笑,這部片沒在台灣上映是真正的全台首播;其他國片還有《青田街一號》、《破風》都是今年春節強打。

除了國片爭鋒,洋片台則推出超級英雄,祭出《復仇者聯盟2》電視首播來對打,不只電影台競爭激烈,就連電視台也要搶攻電影市場!兩位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和茱莉安摩爾主演的電影,以後在電視台也看得到,原本都在播綜藝和戲劇節目的電視台,從除夕開始每個星期天下午推出6部好萊塢及日韓強片連播,標榜全部HD高畫質,12小時不間斷。

首度嘗試新型態,不只電影連播,大陸古裝劇《琅琊榜》紅遍兩岸三地,台灣電視台從小年夜開始每天晚上連播4小時,電影台和電視台首度對打,搶攻圍爐收視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台#過年#春節#電視#我的少女時代#角頭#除夕#復仇者聯盟2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502

0.1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