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款弟弟!失業欠賭債 竊兄百萬珠寶

記者 邵凡軒 /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16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一名男子,因為染上毒癮,失業又欠下龐大賭債,竟然把腦筋動到自己親哥哥的身上,趁著對方長期在大陸經商,拿著複製的鑰匙,連續3次跑到家中,竊取價值1百多萬元的珠寶金飾,事後,被害人調閱監視器,才知道原來竊賊就是自己的弟弟,徹底心碎,不只要告他竊盜,還要他賠償所有損失。

午餐時間,一名穿著花襯衫、黑長褲的中年男子,假裝一邊打手機,一邊走進大樓內,這時,坐在櫃檯內的警衛,還抬頭看了他一眼,向他點頭示意,之後搭電梯上樓,接著這名花襯衫男立刻從包包裡拿出鑰匙,開門進屋,搜刮財物,不到5分鐘的時間,就抱著一堆金飾走出來,迅速塞進皮包內,還裝作若無其事,照鏡子整理儀容,從容離開現場。

新北市中平派出所所長莊宗諺:「總共偷了3次,有一對的對錶金錶、一個金項鍊,然後還有一對對戒。」記者:「價值多少錢?」新北市中平派出所所長莊宗諺:「大概價值新台幣110幾萬。」

這名嫌犯行竊的地點,竟然就是自己哥哥的住家,就是因為知道對方長期在大陸經商,沒有人在家,2個月來,男子就犯案3起,偷走價值116萬元的珠寶金飾,最後以不到一半的價格,典當賣錢,購買毒品吸食。

新北市中平派出所所長莊宗諺:「我們去調閱監視器,他(哥哥)看到那畫面,就相當地激動,因為他長期有提供金錢給他花用,但是因為他一直吸毒,一直執迷不悟。」

原本以為家裡遭小偷,但看到監視器的那一瞬間,發現竊賊竟然就是自己的親弟弟,讓長期給予經濟支柱的哥哥寒心不已,徹底心碎,決定不原諒,不只要告弟弟竊盜,還有他賠償所有損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17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