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BO/登錄日期已過 林昌勇還是沒人要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02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韓國名投林昌勇(左)曾在亞洲職棒大賽遭到林智勝掃出全壘打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涉嫌澳門賭博案的韓國強投林昌勇,已經過了韓國職棒1月31日選手登錄日期,但還是沒有球團要網羅他,要繼續打球還是選擇引退,相當難以抉擇。

韓國媒體《SPORTS朝鮮》報導,林昌勇與吳昇桓日前遭到韓國法院判決涉入賭博案被罰1000萬韓圜(約合新台幣30萬元),遭到韓職禁賽72場處分。

由於這項禁令只適用於韓職,到國外打球並無阻礙,因此吳昇桓加盟美國職棒聖路易紅雀。

超過登錄日期尚未註冊,林昌勇如果要在韓職打球,今年只能尋求登錄為育成選手,季中轉換合約變支配下方式進行。

但,去年33場救援成功在韓職首位的林昌勇,還沒有韓職球團願意網羅,主因是社會輿論壓力。

《SPORTS朝鮮》認為,林昌勇球威還像20幾歲的年輕投手,禁賽處分顯示他未來還保有出賽權利,但韓職球團擔心網羅林昌勇會影響母企業形象,即便實力受到認可,也沒有球團選擇給予合約。

韓國媒體最近開始對林昌勇出現同情聲音,因為同樣涉入海外賭博的吳昇桓,還可以到美國打球,過去幾次韓職選手到澳門賭博也有前例,並未有「沒球可打」狀況,林昌勇恐怕是唯一受害者,這名打過韓、日、美3國職棒的知名投手,選手生涯可能無法「善終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昌勇#吳昇桓#韓國職棒#聖路易紅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766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