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有我!遭蛆咬掉半張臉 小黑狗奇蹟重生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02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 Youtube;以下皆同)

生命誠可貴!只要願意,便能拯救牠們;印度一隻小黑狗奄奄一息,動保團體的志工在洞穴中將牠救出,但眼前的景象讓志工說不出話,因為這隻小黑狗的半張臉,如同被轟炸過般,傷口上還有蛆在咀嚼;志工一開始判斷小黑狗恐怕無法活下去,打算將牠安樂死,不過小黑狗堅強的求生意志,讓志工決定替牠療傷,沒想到奇蹟就此發生,3個月後小黑狗已經可以活潑亂跳,還成為這間收容所的明星寵兒。

深不見底的洞穴裡,藏著一隻小黑狗,牠叫卡盧(Kalu),動保人士發現牠時,卡盧的半張臉,因為被炸彈攻擊,受傷極深,骨頭外露、血肉模糊,還有許多的蛆正在牠的臉上蠕動;志工趕緊將卡盧救出,送回收容所治療,發現牠的傷口嚴重潰爛,大伙都認為「安樂死」才是對卡盧最好的決定,但當牠安靜地待在治療台時,志工Ganpat說:「我感受到牠強烈的求生慾望,有股聲音告訴我,必須給牠一個機會。」

志工相互幫忙先替卡盧清除傷口上的蛆,日復一日替卡盧慢慢療傷,原本以為卡盧會因此失去雙眼,但第一個奇蹟發生了…5天後,卡盧的左眼恢復視力,臉上的傷口也開始長出新肉;志工終於看見希望,3個月後,卡盧戰勝了死神,臉上的傷口幾乎完全癒合,還能開心地奔跑,投入志工的懷抱。

將瀕死小黑狗救回,對志工們是個極大的鼓舞,Animal Aid的志工們將這項救援視為『奇蹟』,並將救援過程拍成紀錄片,希望呼籲更多的愛狗人士投入慈善;受到卡盧故事的激發,許多網友紛紛捐款響應,並支持他們繼續救援更多可憐的動物。

 

影片血腥!慎入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浪狗#毛小孩#長蛆#安樂死#動保協會#收容所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66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