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照女軍官申誡 立委批「歧視女性」


發佈時間:2011/08/16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16 11:55

國軍飛彈指揮部少校女軍官范群偵,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貼了上千張的性感清涼照,有的半露酥胸,甚至只穿網襪露出股溝,由於她沒穿軍服,也不是在營區拍攝,軍方第一時間原本坦承很難認定違規,不過後來召開人評會,卻逆轉記申誡處分,立委批評軍方態度反覆,還質疑為什麼男性士官兵就可以赤裸上身,公開露點,認為懲處歧視女性。

這位照片微露酥胸,只穿內衣網襪,眼神挑逗的性感女生,不是網拍模特兒,而是堂堂中華民國國軍的女少校,她在部落格貼出的照片一張比一張火辣,這張沒穿內衣,直接把胸部貼在牆壁上,雖然三點不露,但激情指數破表。她叫范群偵,是國軍飛彈指揮部的少校通信官,30歲左右、未婚,這些清涼照沒穿軍服、沒在營區拍攝、也沒露點,軍方第一時間尷尬表態無法可管,後來開人評會,卻大轉折祭出申誡處分,朝野立委不以為然。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是社會輿論之後才有懲處,一開始(軍方)說這是私人領域,我覺得國防部是因人設事,因外界評論做處罰。」

國民黨立委羅淑蕾:「以前那些露肌肉男軍官,就不用處罰嗎,這有歧視女性,行為啦,事實上時代在進步,很多東西,不能用八股老一代思想來看。」

立委的質疑也不是沒道理,軍方在宣傳海報或影片上,正面公開男性士官兵裸露上身結實肌肉,女少校在個人部落格貼照片卻被處罰,有沒有兩套標準。

國防部飛彈指揮部政戰主任張敢:「非常尊重委員所提意見,不就這問題評論,她(范)私人行為,沒有深思熟慮,而且忽略軍人端莊、嚴謹基本要求,我們決議申誡一次。」

社會越來越多元,價值觀連帶影響軍人自我展現,男性女性或國軍寬衣解帶的尺度怎麼衡量,軍方恐怕還是應該有一套統一標準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軍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55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