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跳進7萬顆彩球海!桃園新度假酒店兒童玩瘋了

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02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想要帶小朋友出去玩,家長們總會傷透腦筋,因為家中活潑好動、嗓門大的孩子需要足夠的空間活動,導致家長們在找餐廳、選場地總是需要考慮再三,因此近年來有不少業者瞄準商機,全台各地都又許多親子飯店、餐廳,搶攻消費者荷包,全球知名酒店集團最近在開設了全台首間「度假」酒店,座落於桃園大溪,還標榜有全球集團內最大的家庭兒童俱樂部,要跑要跳都沒問題! 
 
 
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國際集團近日宣佈,旗下在台灣的首家度假酒店-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於桃園大溪正式開幕,共有205間客房、其中包含4間水療套房,酒店裡面也設有多間風味各異的餐廳,想要在度假式酒店裡有奢華享受不用出國。 
 
 
而酒店業者表示,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台灣是擁有全球集團內大的兒童俱樂部,看準日益增長的家庭出遊需求,在廣達720平方公尺的空間內,設有可供孩童小憩的區域,3至12歲的小賓客可盡情體驗室內及室外的各項設備或手遊創作課程,俱樂部裡面另設有跳跳馬、積木、一座裝滿超過7萬顆彩球的球池;另外酒店延伸也有提供戶外健身路線、還有提供跑步鞋和運動裝租借服務。交通位置來說,距離桃園國際機場僅40分鐘內即可抵達;距松山機場約75分鐘車程,由桃園青埔高鐵站至酒店僅需20分鐘車程。
 
◎圖片提供: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度假村#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#親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773

0.0545

0.4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