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牽繩拴住跑不了… 棄犬在狗屋中被禿鷹包圍等死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02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取自twitter)

失去疼愛的心靈會變成什麼模樣?這隻狗狗告訴我們,若沒有愛,連求生的本能都有可能消失。2014年底,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處,有民眾發現一隻狗狗被栓在民宅後的樹林裡,在簡陋的狗屋裡一臉恐懼,而可怕的是,牠的身旁圍繞著十幾隻禿鷹,正在期盼著這可憐的小傢伙死亡。

目擊民眾把照片拍下,在照片中,瘦弱的牠被用紅色牽繩綁住,待在塑膠狗屋裡,旁邊圍著超過10隻虎視眈眈的禿鷹,牠走不了,也無力改變現狀,彷彿在等待死亡的來臨,這張照片在網路上開始流傳,震撼許多人,網友們紛紛轉貼,因此讓動保人員注意到,隨後牠們循線找到飼主,並強制將狗狗帶回治療,許多網友痛批飼主不人道,這隻名叫Lilo的狗狗被發現時,耳朵有結痂、尾巴上也有膿瘡並且有營養不良的情形。

(▲圖/取自Keana Lynch臉書,下皆同)

動保團體人員表示這並不尋常,因為正常的狗狗應該有能力可以趕走鳥類甚至追著跑,但Lilo的情況顯示牠的身體與心靈都出了很大的問題。而在動保團體照料Lilo的這段時間,飼主有不斷致電表示想要將Lilo領回家,卻遲遲爽約,就在Lilo的領養時間拖了很長一段時間後,終於在去年4月找到了新家!

一對情侶看到照片後便決定讓Lilo成為家人,他們表示接觸到Lilo時,雖然已開朗許多,但牠的身體狀況依然不太好,經過一段細心照顧後,Lilo已經恢復健康,也能重新與人相處,現在的牠已經重新展開笑容,變得活潑親人。而新飼主也常常將Lilo的日常生活記錄下來PO上網路,希望能和更多人分享,你的愛對牠們來說是一輩子的事情,不要再任意忽略每一個值得尊重的生命。

 

▼更多狗狗新聞帶你去看!

>>>>【退休警官想收養 警犬被政府拍賣全民搶救

>>>>【配種母拉拉失明又失聲 網友:用錢買不配談愛狗

>>>>【主人傻眼!放愛犬出去小便 牠得半馬第七名

>>>>【我不要打針!狗狗抵抗打針 掙扎「載走」主人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棄養#狗狗#禿鷹#領養#愛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3322

0.4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