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央視春晚走「美猴王」風 甄子丹秀拳腳


發佈時間:2016/02/02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5

▲(圖:CCTV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登上大陸央視的春晚表演,在被視為是藝人人氣的指標,今年有超過40個節目,演出人數超過千人,由於是猴年,中國武術被視為重頭戲,特地找來甄子丹擔綱演出,而兩岸爆紅的少男團體TFBOYS也首度登上央視春晚。

走進後台,演員耍著大型金箍棒,動作整齊劃一,這是大陸央視春晚彩排,要展現齊天大聖孫悟空的精湛功夫,但光是這根柱子就讓表演者吃盡苦頭。

央視記者:「這能給我試一下嗎?哇,這個柱子真的非常重。」表演人員:「這個柱子有23公斤重,剛開始的時候,我們也沒有接觸過這麼重的柱子。」

經過3個月的苦練,才達到現在人柱合一的境界,像是這一幕,凌空站在傾斜45度的柱子上,展現絕佳的平衡感還有團隊默契,央視猴年春晚武術當道,當然少不了近年人氣高升的武打明星甄子丹。

演員甄子丹:「剛好有時間,難得的機會,也非常榮幸可以參與。」

2015下半年到2016年初,甄子丹分別拍攝葉問和臥虎藏龍續集,對於能夠上春晚,他表示備感榮幸,除了熟悉的面孔,今年央視還向下紮根,找來兩岸當紅的少男團體TFBOYS。

TFBOYS王俊凱:「今年春晚我們的作品,是一個比較新穎的形式,就是伴舞的都是一些卡通的形象,給人青春活力的感覺。」

登上央視春晚表演,在大陸被視為藝人人氣的指標,今年有超過40個節目,演出人數超過千人,除了甄子丹的中國武術,TFBOYS的青春活力,還有因為琅琊榜爆紅的胡歌等人都會參與演出,讓今年春晚備受期待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春晚#央視#節目#甄子丹#TFBOY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62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