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站推薦沒保障 按摩館涉性騷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16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中山區一間受到日韓遊客青睞的養生會館,今年3月遭到一名韓國女大生指控按摩師涉嫌性騷擾,趁塗抹乳液的時候,觸碰下體讓她覺得不舒服,對於指控,這名蔡姓按摩師的太太強調,全身按摩一定會請客人換衣服,在臀部和大腿間的敏感部位不會刻意搓揉,而是由上往下按壓,澄清沒有性騷擾,儘管如此,但這家養生會館已經是第3次發生類似的案件。

先拉上布簾確保隱私,再讓客人換上浴衣,師父戴上手套,準備開始按摩,依照順序,從脖子、肩膀、背、臀部、大腿、小腿,進行全身舒壓,不過就是在臀部跟大腿中間這個敏感地帶,讓擁有11年經驗的按摩師父蔡先生,吃上性騷擾官司。

一名韓國女大生,3月到到店裡消費,指控蔡姓按摩師,在全身指壓、塗抹乳液時,趁機觸摸她的下體,讓她感覺相當不舒服,不過按摩師太太喊冤,強調整個按摩過程絕對不可能趁機吃豆腐。

蔡姓按摩師太太:「如果是已經按摩的話,(穿著褲子)不可能,都是在褲子都在膝蓋以下,不可能會觸碰到下體。」

特地請店裡師父現場示範整個按摩過程,在臀部跟大腿間,都是由上往下用力,就算有搓揉,也只有在外側按壓,手掌和手指都在可見範圍,不會碰到大腿內側,就算塗抹乳液,也只僅於在浴衣短褲外,也就是膝蓋以下按摩。

不過這已經是這家店第3次遇到類似情況,而指控的全都是來自日本和韓國的客人,因為這裡幾乎是日韓旅客來台必到的店家,一打開旅遊手冊,就看得到店家介紹,網路部落格,更是日韓背包客口中所說最愛的養生會館,有多HOT?從店裡牆上滿滿的日本賀年卡和韓國明信片就可以知道,但接連傳出性騷疑雲,也多少影響店家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38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