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億彩金被冒領 仁波切控警衛是賊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16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名自稱活佛轉世的男子,說自己上個月花了1100元買樂透彩券,對獎後中了頭彩1億,但彩券卻不翼而飛,他懷疑是當天幫他查證中獎號碼的大樓管理員,憤而報警要討回公道,只是被指控的管理員也很委屈,他說自己只是好心幫男子澆花,想不到反而被冤枉是賊,而重回男子購買彩券的店家,老闆也對男子沒印象,到底有沒有中樂透,變成羅生門。

手拿著厚厚一疊的樂透彩券,這位自稱活佛轉世的仁波切,不像一般出家人六根清淨,反而定期買樂透,還說自己如果中了大獎,要捐錢蓋佛堂。遭盜領喇嘛:「我就這樣的祈求,然後這樣的話祈求3個月,就讓我中了(樂透頭彩)。」

仁波切說,自己7月中旬買了1100元的大樂透,發現中了頭彩1億,想要兌獎卻發現彩券不翼而飛,指控是自家大樓警衛有家中鑰匙能自由進出,才把彩券偷走。遭盜領喇嘛:「(警衛)神色很慌張。」記者:「你有沒有中樂透?」遭指控管理員:「開玩笑,我買都沒有買。」

雙方各說各話,讓整起事件疑點重重,疑點一,彩券到底在哪裡?大樓以及屋內沒有監視器,根本無從證明警衛偷東西,也沒辦法證實,彩券就在屋內。

疑點二,重回購買彩券的店家,老闆卻說對這名仁波切很陌生,到底有沒有上門買彩券,兩造說法不同。

疑點三,仁波切表明自己將購買彩券的時間、地點都記錄在筆記上,卻不願意秀給採訪記者看,仁波切說,警方準備測謊,為了怕被冒領者知道細節才不能公開。遭盜領喇嘛:「我是正大光明的,我是被害者。」

不過台彩公司表示,警方的確曾經來函,要求提供頭彩得獎人的身分,礙於保護得獎人,無法告知更多細節,一張上億彩券,仁波切與大樓警衛對簿公堂,各說各話,成了羅生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684

0.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