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這東西是你的?」父子3人擁槍自重 還想跑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魏嘉良 陳書賢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02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雲林警方在台西鄉查獲父子3人擁槍自重案,這3名父子檔將槍械藏在一處鐵皮屋,嫌犯父親一聽到警方破門,就抱著還沒有被查獲的手榴彈往後門逃竄,但還是被趕到的警力制伏逮捕,根據警方調查,這3名嫌犯持有的槍械來源不明,再加上其中一枚手榴彈,上頭還刻有教學用彈的字樣,現在警方要擴大追查,不法槍械的來源,父子3人這個年恐怕得一起在看守所裡度過。

身穿藍上衣、黑褲子的男子,蹲在地上、雙手抱頭,警察問他話,他動都不敢動。

因為這名55歲的男子,其實是一對兄弟的父親,他們父子3人擁槍自重,擔心槍械被警方查獲,把東西藏在雲林這處鐵皮屋,55歲的嫌犯父親一聽到警方趕到,趕緊抱著還沒有被查獲的槍彈往後門逃跑,但警方還是一擁而上將他制伏。

事後警方翻找嫌犯藏匿地點,在鐵皮屋內發現手榴彈、手槍還有多發子彈,其中一枚手榴彈,上頭甚至刻有教學用彈的字樣,這個具有殺傷力的手榴彈來源到底為何?警方將深入追查。

西螺分局副分局長黃仁男:「我們有查獲一顆手榴彈,那手榴彈背後刻有這個教學用彈,我們將深入追查這個手榴彈的來源。」

警方表示,這3名父子檔有詐欺前科,這回擁槍自重被逮,是要做違法買賣還是其他不法,警方正在了解,即將就要到的過年,父子3人恐怕難逃在看守所過年的命運,但基於擔心父子檔串供的前提,警方表示3個人應該不會關在同間牢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榴彈#槍械#武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64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