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片長4.5小時 「賽德克」中秋高雄巨蛋萬人首映


發佈時間:2011/08/16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國片真的很爭氣,到目前為止上檔的國片,每部都已經登上千萬俱樂部,殺手歐陽盆栽更是飆破4千萬,這讓即將上檔的原住民電影賽德克巴萊,更是砸大錢卯起來宣傳,不只在中秋節那一天,片商要在高雄巨蛋辦上下2集長達4.5小時的萬人聯映會,看完還有吳寶春鳳梨酥當伴手禮,只是花大錢會不會擔心影迷不捧場,導演跟演員們都非常有信心。

暑假都快結束了,斥資7億花了一年時間拍攝的電影《賽德克•巴萊》,才準備力拼國片市場,導演魏德聖抱著絕對不能輸的必勝決心,宣傳行銷搞很大,由於電影全長4.5小時,確定分上下集上映,比片長4小時12分的《赤壁》多了18分鐘,創下史上最長華語電影紀錄。

民眾:「4個半小時太長,如果想上廁所或肚子餓怎麼辦?」記者:「你們會不會帶什麼特殊配備進去?」民眾:「寶特瓶啊,多帶一點零食吧,或許可以帶個被子之類的。」

影迷有夠搞笑,但都覺得電影要一次看完才過癮,所以魏德聖決定包下高雄巨蛋辦首映,還花600萬引進巨型大螢幕。票價部分也分3種,看完還送吳寶春的鳳梨酥,另外片中演員三天兩頭出現,宣傳行銷搞這麼大,目的就是要拱出比海角七號5億3千萬還高的票房。

記者:「還會想進去看賽德克巴萊嗎?」民眾:「會啊會啊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因為台灣自己的電影,當然要支持台灣人的電影。」

今年暑假檔期的國片都很爭氣,包括翻滾吧阿信,首周末票房1600萬破了國片紀錄,其他像殺手歐陽盆栽票房賣了4000萬,命運化妝師、帶一片風景走,也都飆破千萬。

至於還沒上映的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,光是口碑場一樣有千萬成績,就怕票房已經被瓜分,賽德克巴萊壓力很大,可想而知。藝人徐若瑄:「真的很好看,所以我們都非常有信心。」

從導演到演員都說有信心,這花最久時間最多錢拍攝的賽德克巴萊,是不是真的好酒沉甕底,就看影迷買不買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490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