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信哲「鎖喉」登歌手 徐佳瑩下禁口令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01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「情歌王子」張信哲日前赴泰國、大陸商演,冷熱溫度差異大,加上被身邊的人傳染,自己也不幸「中標」,在錄影前夕大發作「鎖喉」,經緊急送醫治療仍不見效。直到最後一刻他還是不放棄,抱病上台,選唱喜愛的《信仰》,讓許多粉絲為他歌聲、毅力感動落淚。

他原本隔天要赴北京工作,也因病取消,目前在湖南長沙住院療養。張信哲無奈說:「由於是流感加細菌感染,所以鎖喉,不斷咳嗽流鼻水。」他表示,自己屬過敏體質,偏偏細菌感染一定要用藥殺菌,「很多藥不能用,所以當地醫師與台灣醫生開很久的會,才決定藥方及治療方向。」

而張信哲人緣好,老友CoCo李玟特地提供中西醫貫通的李媽媽秘方,就是大量的喝維他命水,對喉嚨最有幫助;護士出身的徐佳瑩則提醒阿哲多休息,而且直接下「禁口令」要他讓喉嚨放鬆,眾人都期待他的美聲盡快再現。


他在26年前入伍前夕,與同門李明依一起舉辦告別演唱會「相信相依」,也是兩人生平第1場演唱會,沒想到阿哲越唱越勇,一舉成為台灣歌手演唱會場次紀錄保持人,共超過220場。

張信哲蠟燭多頭燒,最近忙演唱會宣傳的他,除了抽身參加湖南衛視「我是歌手4」,在2/5播出的第4集擔任補位歌手,還特別親赴昔日情歌搭擋李明依主持的節目重逢,念舊的阿哲也特地帶了當年的演唱會剪報與票根給李明依。(照片:POP RADIO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信哲#徐佳瑩#演唱會#我是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46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