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唱片公司不公平? 蕭敬騰、李榮浩傳出走


發佈時間:2016/02/01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蕭敬騰近日發行新專輯,而這也是和唱片公司合約內的最後一張專輯,接下來主導權就會回到自己身上,而近年竄起的同門師弟李榮浩,似乎也想仿照蕭敬騰的模式,想要開個人工作室,外傳女友楊丞琳也一起投資,週刊爆料,會讓老蕭以及李榮浩出走的原因,似乎就是不滿唱片公司資源分配不均,矛頭全對準跟唱片公司簽全經紀約的林俊傑。

出新專輯,不過都是別人的歌,蕭敬騰雖然標榜ONE TAKE有創意,但都沒有全新創作,雖然勤跑宣傳,但這已經是蕭敬騰和唱片公司合約內的最後一張專輯,接下來就只剩下情義上的合作關係,音樂主導權就都落在蕭敬騰自己。

歌手蕭敬騰:「我跟杉哥這麼久的這個默契,反正我是一個念舊的人。」

就這麼巧,新竄起的同門師弟李榮浩,一樣傳出想要如此仿效,外傳有廠商想找李榮浩開演唱會,接洽過程卻傳出李榮浩之後要開個人工作室,會全權處理不需要透過唱片公司,還說女友楊丞琳有投資,但李榮浩明明合約還有2年,出走傳言不斷,有一說是因為林俊傑。

週刊爆料,林俊傑特別受到唱片公司寵愛,資源也特別多,導致其他同門不滿,2年前曾經從手上頒金曲歌王給JJ的老蕭,就傳出後來不滿唱片公司不公平,跟JJ漸行漸遠,甚至王不見王,後來簽進來的李榮浩也有同感,想跟隨老蕭步伐。

唱片公司總經理陳澤杉:「李榮浩在今年馬上就要開始有巡迴演唱會,而且在大陸就要辦20場。」

但對於這場茶壺內風暴傳言,唱片公司老闆澄清,手心手背都是肉絕對沒偏坦,仔細分析3人發片宣傳的狀況,都有記者會和聽歌會,雖然唯獨林俊傑多了一場歌迷預購的演唱會,不過也只有蕭敬騰有專輯改版,而李榮浩雖然沒有改版,也沒有新歌演唱會,卻也幫他規劃要唱進小巨蛋舉辦亞洲巡迴,恐怕是人紅是非多,才讓傳言滿天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敬騰#李榮浩#林俊傑#唱片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496

0.1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