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企業聯隊接手大巨蛋? 柯P:想像力豐富

記者 彭志宇 謝佩穎 / 攝影 施學彰 蔡明勳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01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大巨蛋停工超過8個月,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初曾經對外表態會約趙藤雄見面,但到今天卻遲遲沒有下文,不過傳出知情人士透露,北市府積極拜會多家企業主,來尋求大巨蛋所需要的資金問題,朝向不拆蛋與遠雄解約買回大巨蛋後由多家企業共同經營,對此柯文哲回應,想像力太豐富了。

柯文哲除了要解決北市交通,還有一個延宕超久的大巨蛋爭議,停工超過8個月,傳出知情人士透露北市府密集拜會多家企業主,尋求解決大巨蛋所需要的資金問題,也就是說北市府朝向「不拆蛋計畫」,與遠雄解約後買回大巨蛋,找幾家企業共同經營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在過程當中有跟一些大老闆有談到這個,但你說要找人組聯盟來接管,這個想像力太豐富了,還是會找趙藤雄,我猜林欽榮副市長、林洲民局長對公安最近會有個定案。」

北市府估算完工後解約還需要200億資金才能買回,檯面上傳出柯文哲拜會的企業像是潤泰集團、台塑集團還有中信金控,都被推測很有可能就是幫助北市府買回大巨蛋的口袋名單,但這些企業都低調不願多做回應,畢竟未來就算真的接手,權利金可能還會有爭議,大家都不願把底牌先亮出來,不過北市府持續和遠雄集團隔空交火,董事長趙藤雄先前已經放話嗆聲。

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(2016.1.25):「政治操作的作法,實在對遠雄太不公平了。」

趙藤雄鐵了心,大巨蛋就算停工也不可能自己拆,現在就等柯市府下一步棋,解決燙手的大巨蛋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巨蛋#停工#柯文哲#趙藤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89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