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控雀巢廣告不實 要求免費吃巧克力一輩子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01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31

(▲圖/取自KitKats)

興沖沖買了想吃的巧克力餅乾,卻發現裡面沒有廣告上打出的內容物,你會自認倒楣,還是像這名女大生一樣直接寫信到總公司嗆聲?來自英國的法律系二年級的女學生艾哈邁德(Saima Ahmad),日前發透過法律途徑發函給雀巢總公司,控訴他們廣告不實,因為她買的巧克力餅乾中,沒有廣告上說的香脆威化餅,甚至要求雀巢要免費提供她這款巧克力餅一輩子!

(▲KitKats主打巧克力中有威化餅乾。圖/取自KitKats)

艾哈邁德說,她在超市花了2英鎊(約95元新台幣)購買了8條雀巢「KitKats」巧克力餅,這款餅乾主打巧克力中包著香脆威化餅,口感特殊是許多大小朋友喜愛的零食,但艾哈邁德買到的巧克力餅,咬開竟然只有巧克力,完全沒有廣告主打的威化餅乾,於是氣得發函到總公司投訴!她在信中寫道,因為這款巧克力的獨特性,才會擁有許多愛好者,包含自己也是,但是買到這樣的商品實在太讓人失望了!

控訴巧克力5

(▲艾哈邁德購買的KitKats卻沒有威化餅乾。圖/取自swns.com)

艾哈邁德也提到,雀巢公司有一群龐大的忠實顧客,她不認為這種錯誤是可以被接受的,更提出這個問題並不是第一次發生,有許多人也曾在網路上抱怨裡頭沒有餅乾,她更嚴厲譴責,一個企業應該要謹慎的對消費者負責,必須檢查工廠的生產線出了甚麼問題,也表示自己損失的是金錢和情感上的意義,就算雀巢全額退款,她也失去了對雀巢的信心,而她要求雀巢公司給她的補償,是提供終身免費的巧克力餅。

控訴巧克力2

(▲艾哈邁德致函至雀巢總公司投訴。圖/取自swns.com)

這項消息一露出,引來民眾正反兩面的回應,有人支持艾哈邁德的作為,因為自己也曾當過苦主,早就應該勇敢投訴、捍衛消費權益;但有一部分的人認為她根本是在胡鬧,如果不滿意商品就不要購買,為何要對方提供終生免費的商品。而目前雀巢公司尚未做出回應,而艾哈邁德表示,如果雀巢沒有道歉或是補償,她不排除採取進一步的行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雀巢#投訴#巧克力餅乾#KitKats#廣告不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40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