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圓跌!遊日本血拚費打9折 團費暑假難降

記者 羅世朋 谷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31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6:59

受到日本匯率影響,過年去日本玩血拼的費用可以打9折,不過團費就不太會降價,因為旅行社早就在半年前就訂好飯店跟遊覽車,就算日圓一路走跌,但到暑假也是旺季,所以預估團費價格跟往年差不多,不過也因為今年過年早,航空公司搶年後淡季業績,舉辦路跑送機票來應戰。


迪士尼遊行可愛人物跳舞賣萌,很多人去東京必玩必看,不過現在日圓變便宜,一家人去玩門票可以省下2到300元台幣,過年去日本玩因為日圓貶值,當地血拼等於打9折。

不過如果是跟團費用就不太會波動,旅行社早就在半年前預訂好飯店跟機票,就算日圓一路跌,但到暑假又是旺季,飯店搶的兇,旅行社預估價格跟往年差不多,民眾到當地自己花錢消費才有感,而今年過年早,所以航空公司搶年後出遊潮,提前佈局。

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暖身,接著一起邁開步伐向前跑!有航空公司贊助路跑活動,推出扭蛋機,跑一跑就能停下來玩,除了有公仔,裡頭還有香港來回機票總共15張,甚至還有千元現金券,一場就送獎金21萬,預計人潮可以多一倍。

民眾:「你抽到機票或是現金的話,可能就是遠遠超過你的報名費。」

另外也有航空公司2月1日就開始推曼谷、日本4月份早鳥票,最便宜1088元起,各家業者辦活動、集人氣,要把過年的買氣延續到年後淡季,衝業績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圓#航空公司#扭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1

0.0396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