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真心愛國旗、誠意唱國歌」 對聯挺中華民國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31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鴻海集團舉辦眷屬尾牙,今年董事長郭台銘不只領唱國歌,會場更布滿將近百面國旗,對聯更強調真心愛國旗,誠意唱國歌,此外就連眷屬都能參加抽獎,最大獎是20個10萬元,今年鴻海營收創新高,過幾天後的員工尾牙最大獎,渴望也比往年更加碼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一心一德。」

鴻海員工眷屬尾牙,董事長郭台銘今年不只領唱國歌,會場更掛滿中華民國國旗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團結大家一定要對這份國旗、對這個土地、對這國歌認同,多點經濟少點政治。」

大大小小接近百面國旗一遍紅通通,就連發放的鴨舌帽也印上,宛如一場造勢活動,是否針對藝人黃安檢舉台獨事件引發聯想,尤其對聯題上「真心愛國旗、誠意唱國歌」,感受到濃厚嗆聲意味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接下來的一年是一個詭譎多變撲朔迷離,就像靈猴七十二變的一個變化無窮的一個經濟的一年。」

展望2016年,政黨輪替兩岸政策可能做出調整,郭董話中帶玄機,不過鴻海去年繳出漂亮成績單,郭董除了三鞠躬表示謝意,主持人請來張菲、楊千霈,還有包括謝金燕在內等大咖藝人表演,眷屬頭獎則祭出20名10萬獎金,重頭戲員工尾牙,根據往年經驗更高達1288萬以及200張股票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要加油好不好,要加油。」

搬出手機實測VolTE,速度、音質鴻海投資電信公司,直接拉到園遊會讓員工嘗鮮,報到也改用掃描手機QRcode,郭董親自逛了各攤位巡視,讓尾牙活動多了些科技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鴻海#尾牙#國歌#國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586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