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韜退出韓團EXO後 再爆有個富豪老爸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31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05

▲(圖:取自黃子韜 instagram)

去年退出南韓團體EXO的大陸藝人黃子韜,為了退團糾紛鬧得沸沸揚揚,最近他的爸爸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,自曝除了在青島有5間房子,還擁有資產約200億元人民幣,大約1018億元新台幣的公司,就是個隱形富豪,還說全部都要留給兒子。

繼吳亦凡、鹿晗之后,在去年4月份正式跟韓國SM經濟公司解約的大陸藝人黃子韜,退出南韓團體EXO後就風波不斷,最近他的爸爸黃忠東更向大陸媒體自曝有上千億家產,還說如果黃子韜離開演藝圈就都留給兒子,更弔詭的是黃子韜的爸爸黃忠東,聲稱靠著打撲克牌,13年賺到207億人民幣晉升隱形富豪。

大陸媒體:「他的父親黄忠東幾乎替他打點一切,他精心為兒子挑選了一家規模相對較小的經紀公司,我寧願叫你當雞頭,我不願意叫你做鳳尾。」

此番言論引起網友揶揄,這位有錢老爸對於自己兒子遠赴韓國發展時怕他辛苦,就匯了1億韓元將近新台幣3百萬到南韓,不希望黃子韜生活和健康出問題,最後兒子還是受傷卻沒有受到應有的照顧,讓父親非常生氣。

大陸藝人黃子韜:「我腳受傷的第一天我爸就說讓我回來,然後我當時我說不要,因為那天跟我爸也發生過爭執。」

更傳出黃子韜退團後演藝事業都是靠著父親在打理,就是不想讓兒子有後顧之憂,報導一出有人羨慕也有人批評黃子韜也就是個靠爸族而已,讓黃子韜的負面傳聞又增添一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XO#黃子韜#靠爸族#退團#風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584

0.1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