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級林昭亮 用音樂傳遞愛到偏鄉


發佈時間:2016/01/31 0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際小提琴大師林昭亮,近年來致力於幫助台灣喜愛音樂的年輕學子,從四年前開始他就到南投仁愛鄉的親愛國小,去陪伴偏鄉親愛愛樂的小朋友拉琴,這四年來讓偏鄉的國小樂團傳出了不一樣的音韻。

頂著寒風在101大樓前,國際小提琴大師林昭亮和南投親愛愛樂一同演奏《卡農》,曲畢安可聲不斷,林昭亮與偏鄉孩童的快閃合奏,為冷冽的冬天帶來一絲溫暖。

主持人方念華:「老師提到說,如果一個音樂家、演奏家不賣力帶動一些現代音樂的話,你就沒有達到做為音樂家的責任,如果你只演奏傳統性的音樂,你就無法替未來做準備了。」

小提琴演奏家林昭亮:「這個不是我哪一天早上起來突然發覺說,我今天一定要做這個事情,我們是演奏者是演員,但是最重要的是創造者,沒有Creation的話,我們就沒辦法Recreate,這句話我是覺得是很重要的,所以我希望我們多重視一些現在的這個Creative,就是能夠有創作性的這種領導人物。」

這幾年音樂教育成為林昭亮的新重心,四年前他到南投仁愛鄉的親愛國小,教導孩子們拉琴,讓這個偏鄉小學樂團傳出了不一樣的音韻。

親愛國小老師王子建:「我覺得最棒的就是孩子都會覺得看到他好像看到一股希望一樣,都會非常開心。」

是希望更是榜樣,林昭亮想用音樂傳遞偏鄉孩子們希望的種子,未來在道路上能夠拉出自己的樂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昭亮#音樂#偏鄉#小提琴#國小#樂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98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