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鬥牛士帶5個月女兒上場 PO網稱「處女作」惹議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31 0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取自Francisco Rivera Ordóñez Instagram)

拿著紅布,在鬥牛場上驕傲的和牛隻進退搏鬥,每一次精彩的表演都能獲得滿堂彩,他是西班牙最著名的鬥牛士之一弗朗西斯科里維拉,但近日他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的這張照片,卻成了眾人指責的對象。

照片中他竟一手抱著女兒,一手拉著紅布鬥牛,還稱這是女兒卡門的「處女作」,這張照片一公布,完全激起了兒童保護與社會大眾的憤怒之情!而隨著這些批評,當地兒童保護機構也已證實,正在著手調查弗朗西斯是否違法。當地社會保障局代理局長也表示,在任何情況下讓孩子處在危險狀態是不正確的,就像消防員做夢也不會把孩子帶去火場,運動員也不會讓孩子在比賽中跑來跑去!

但弗朗西斯面對這些批評完全不以為意,他甚至再度PO文表示,「沒有任何地方比她在我的懷裡更安全了!這次卡門首次亮相,是家族中第五代的鬥牛士,我的祖父對我父親也做了相同的事,而我父親對我也是,如今我對卡門也一樣。」

就連動物權利組織也描述這樣的行為很可恥,表示這並不是教孩子尊重動物的方式,不少民眾也留言,弗朗西斯和他的女兒,以工作的名義扼殺了美麗的形象,隨後也有一些支持他的鬥牛士,紛紛在推特上PO出他們和兒女在鬥牛場上的合照,表示這沒有什麼不好,甚至以此為傲,弗朗西斯之後也將PO文全數刪除,面對正反兩方的批評指教,這場論戰也在網路上持續發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鬥牛士#女嬰#危險#兒童保護#動物保護#批評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38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