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故意撞我! 鄰居停車糾紛演變互毆衝突

記者 柳中屏 / 攝影 吳欣倫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30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停車糾紛演變成刺人衝突!29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尹姓男子,開車停車當時他準備倒車入庫,路過的羅姓住戶認為對方要撞他,2人發生口角越吵越兇,羅姓住戶打給朋友撂人助陣,對方也找同事幫忙演變互毆,結果尹姓男子和同事臀腿刺傷,只是簡單的行車糾紛怎麼會鬧得這麼嚴重,原來兩人本來是鄰居,但為了停車問題早就互看不順眼。


停車場內刀光見影,有人手拿棍棒,有人看到地上有尖銳物品隨手拿起變成武器,6個打3個全都扭打在地,只是平常在停車的地方怎麼會變成打架場所。

社區警衛:「派出所有來,分局也有來,不太清楚是不是都社區的人。」

原來晚間8點多中和中正路這棟大樓旁,寢具店的尹姓員工開著貨車要進去停車,但在倒車時社區的羅姓住戶路過認為對方要撞他,雙方爆發口角糾紛,對方吞不下這口氣找人來助陣。

景安派出所所長蔡天瑞:「他打給他台北市的朋友說請他幫忙。」

醫院人員:「那時候救護車送來是兩個,身上都有流血,背後都是刀傷。」

被打的尹姓男子和他的同事被不明物體刺傷,腿部、臀部都有1cm傷痕送往醫院救治,所幸沒有大礙,警方表示50歲的羅姓住戶,早就在3個月前因為停車問題,2人就發生爭執,這回又為了停車糾紛,鄰居撕破臉告上法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停車#糾紛#鬥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641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