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福祿猴」主燈換不了! 藍世聰:第一眼也嫌「醜」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30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燈節主燈「福祿猴」發布以來引發民眾「審美觀」大批判,不只小朋友覺得「不好看」連民政局長藍世聰都直言第一眼覺得「醜」!花了9百萬元惹罵名,無奈簽了合約無法改,現在發起「搶救主燈大作戰」,設計師將開粉絲專業廣邀網友發揮創意,不排除把KUSO作品投影到「福祿猴」上做美化。


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:「我剛看的時候我想說這『天線寶寶』嗎,的確不像猴子啦,跟大家的想法是一樣,『怎麼那麼醜』。」

連民政局長藍世聰都嫌醜的竟然是民政局選出來,台北燈節主燈「福祿猴」,葫蘆造型用光雕點綴,「福祿猴」像孫悟空一樣變化無窮,花9百萬元發包製作,無奈發布以來,不符合民眾「審美觀」引來噓聲不斷。

小朋友:「因為它的顏色,還有那個變化的形狀不好看,很醜。」

小朋友也吐槽,10歲的哥哥和妹妹有志一同,覺得不好看也不會想看,甚至4歲的小弟弟平常明明是卡通愛好者,對主燈影片連看一眼都不願意!媽媽在一旁超尷尬,惹罵名,無奈燈做好了加上簽署合約無法更改,民政局發起「搶救福祿猴」大作戰。

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:「因為看到很多的KUSO,我覺得這個『高手在民間』,看到KUSO版福祿猴覺得他真的很可愛,所以希望說台北燈節也許可以把KUSO都納進來。」

對於如何把福祿猴成品和網友創意做結合,設計師不排除用光雕投射,把KUSO作品放進葫蘆肚子,不過方式未定案,不排除開設粉絲專業廣邀新想法,只求燈節開幕當天猴燈別再讓市長哈哈大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福祿猴#審美觀#燈節#藍世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20

0.1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