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「負利率」日幣貶 1萬台幣多換1500日圓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30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如果您今年過年要去日本,日圓又變得更便宜了,因為日本央行宣佈實施「負利率」導致日圓兌美元日圓大幅貶值,相較之下新台幣升值,所以像上週一萬元台幣可以換到3萬4千日圓,但現在可以換到將近3萬6,多了1500日圓,像是樂園的門票或是交通費,民眾都能省一些,不過日圓可能會持續走跌,建議觀察匯率分批換匯。


仔細數著手上的日圓,現在台灣民眾去日本花的會更開心,因為日本央行宣佈實施負利率使得資金外逃,日圓狂貶,所以如果您今年過年要去日本玩,日圓又變便宜了。

尤其到當地血拼,日圓貶值可以買更多,像1月21日1萬元台幣換到3萬4258日圓,到了29日可以換到將近3萬6,多了1507元,如果去迪士尼玩,匯率影響現在2大1小去玩,門票可以省下200多元台幣。

民眾:「本來就很喜歡日本,如果匯率比較好的話當然會想要再去,預算抓好就是照那樣走可以多買一些零食吧!」

一家4口去玩,10萬元台幣可以多換1萬5日幣補貼交通或餐費,不過跟團因為飯店跟機票早就預定好,團費不會調降,日圓有可能繼續往下走,若之後要去日本玩,不要以為夠低就一次大量買,要觀察匯率分批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圓#貶值#負利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943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