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撒金粉PK超大馬卡龍」 月餅創意搶市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16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距離中秋節還有1個月,月餅戰就已經打得火熱,有業者真的是拚了,黃金價格那麼高,業者砸重本,在月餅上撒「金粉」,號稱純金奢華,是全台灣最昂貴的月餅;而甜點業者也來搶月餅商機,把「馬卡龍」放大,當成月餅賣,為了應景,還推出柚子口味,看來想在中秋月餅戰中勝出,就得出奇招。

拿著畫筆輕輕塗,份量還得仔細斟酌,因為這些細粉可都是黃金。製作師傅謝明松:「這個金粉是法國進口的,9.99的食用金粉。」

黃金價格創新高,業者鎖定頂級客大推奢華月餅,撒上純金粉,這一罐30克就要價1500元,每個月餅光是這層薄薄的金粉,成本就至少50元,月餅食材更是砸重本,餅皮號稱法國進口巧克力,裡頭包松子、榛果,另一口味紅麴外皮,包覆豆沙、栗子,這金粉月餅6顆一盒,賣2500,號稱全台最貴。

業者Mel:「這是我們的馬卡龍月餅。」

把馬卡龍放大當月餅,甜點業者想靠創意搶市場,抹茶外皮中間包蛋黃,再擠上奶油紅豆,創造衝突口感。Mel:「鹹鹹甜甜的,然後外面會有酥酥脆脆的。」

從內餡果醬、現打奶油,到外皮烘培,師傅全手工,中秋應景,業者更研發柚子口味,中間包鳳梨餡,黃色外皮就像個大月亮,重量級的馬卡龍足足是一般馬卡龍的4、5倍大,果然夠噱頭,月餅年年有,撒黃金推出超大Size,就是要求新求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92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