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草莓季」限定!8款創意甜點趕快來品嚐 

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30 0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圖/北投麗禧酒店提供
 
甜滋滋的草莓季到來,不少業者趁勢推出草莓系列活動、甜品,順勢搶攻情人節商機。像是飯店業者就推出「季節限定-甜心草莓祭」,選用當季盛產草莓,烘焙出8款創意草莓點心及6款草莓特調;有溫泉飯店業者則是選用紅豔的當季草莓與大黃根入菜,口感層次交錯推疊;連鎖咖啡業者也將於2月12日至3月14日以「Meet Me for Love」為主題,推出每日限定情人節套餐。
 
草莓季來臨,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點心坊就推出季節限定的系列甜點,烘焙出8款創意草莓點心及6款草莓特調。其中「草莓塔」以法國進口鮮奶油與新鮮派皮製成,內餡加入濃郁帶有淡淡香草清香卡士達醬,最後用草莓裝飾,呈現多層次口感;另外「草莓巧克力慕斯」特選巧克力、草莓果泥製成柔滑慕斯蛋糕主體,酸味甜度適中,入口就可感受到莓果香氣與慕斯瞬間化開的細緻口感。
 
▲圖/花園大酒店提供
 
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則是推出情人節晚間套餐,前菜選用當季草莓與大黃根入菜,以大黃根真空熬煮成粉色醬汁,草莓還帶有醃漬過後的酒香,搭配煎烤金黃的鴨肝,濃郁口感中透著酸甜,增添風味的同時也降低了鴨肝的油膩。另外統一星巴克則是從2月13日到3月14日止推出期間限定的情人節套餐,同樣主打草莓系列商品,像是草莓布朗尼、草莓戚風蛋糕、草莓千層薄餅等等。
 
▲圖/記者賴妤翎攝
 
草莓不只是可以做甜食,利用草莓酸酸甜甜解膩的特性,結合三明治鹹點也令人驚艷。國賓飯店同樣看準草莓季推出英式下午茶套餐,以盛產的草莓為主題,除了常見甜點類草莓蛋糕、手指泡芙外,其中還將草莓融和近鹹點輕食中,像是燻雞慕斯草莓吐司、海鮮草莓塔、莓果春蔬捲,跳脫大眾對草莓甜食的刻板概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草莓季#花園大酒店#北投麗禧溫泉酒店#星巴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83

0.0371

0.2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