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動漫祭】從柯P到打火兄弟都穿的潮T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9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開拓動漫祭掀起全新漫畫創作風潮,推出許多異業合作的大膽創新作品。近來有許多漫畫與政府單位異業結合的成功案例,年輕創作者願意為支持的理念付出專業、官方也大膽的信任創作者並給予高度自由,因此造就了許多精采的成績。

社團「蠢羊與奇怪生物」推出「把總統貓拎起來」鑰匙圈與「Freddy林昶佐」人物座,獲得官方授權認可。希萌創意推出「魔法少女ipass小帕」,並推出畫集等許多現場特定的套組商品,要和大家一起高喊「刷卡就是魔法!」


去年連柯P都穿上身的「開拓動漫X全家便利商店」原創之星套組,二度邀請網路火紅漫畫「鴿只是傳說」繪製「警消兄弟T shirt」,今年與群募貝果合作推出「老鷹想飛概念Tshirt」,精采的台灣原創動漫作品,豐富多元的創作面相融合成了台灣最大的動漫祭典,活動現場內各社團攤位上都有著該社團的心血結晶,可以清楚的明瞭目前台灣動漫畫的流行趨勢與脈動。

繼柯P穿過的「血汗T」之後,今年推出「警消兄弟T」,由在網路畫警消鴿子而爆紅的「鴿只是傳說」漫畫家蠢羊繪製。同時推出「鴿只是傳說」2016年桌曆,讓消防鴿透過月曆告訴你打火兄弟的點滴日常。此外,鷹派與鴿派的銷售比較成為粉絲的有趣話題,現場也備有極少的數量,歡迎動漫迷用新台幣選邊站!


本次特別來賓為日本知名聲優水瀬いのり小姐。水瀬小姐演出過《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?》香風智乃、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》赫斯緹雅、《傳頌之物 虛偽的假面》貓音等角色,也在最新動畫《天體進行式》飾演了天真可愛的諾艾爾,是近年來頗受觀眾矚目的新生代聲優。藤田不僅有TALK SHOW表演,還將抽出10名幸運兒,現場送出親筆簽名的簽名板。

在網路上把蔡英文畫上貓耳,滾雪球般造成全台勢不可擋的貓耳英風潮的蠢羊,這次正式獲得小英官方授權,推出「貓耳英鑰匙圈」,更加碼推出Freddy林昶佐人物座,用漫畫熱情傳遞心中支持的信念。開拓主辦單位企業攤,這次一口氣推出兩大重點特色商品,印有活動看板娘的動漫暖暖包,不但暖手又暖心,更是春節贈送親朋好友的傳教保暖聖品!


 

描繪台灣基層醫護酸甜苦辣的本土漫畫《醫院也瘋狂》,將在會場推出超可愛的角色公仔,還有應景紅包袋等多項周邊商品,作者雷亞與兩元也將現身為讀者們送上親筆簽名。新書發表會時台北市長柯P特別前來活動站台,刮起一陣醫狂旋風。作者從親身經驗出發,用有趣搞笑的方式呈現醫學院生乃至醫師工作的真實情況,並屢屢直指台灣基層醫護人員面臨的問題。 (照片:開拓、網路)

▼更多的開拓動漫祭新聞在這裡!
>>>>【【動漫祭】Cosplay+異業!開拓動漫祭掀風潮
>>>>【【動漫祭】蔡英文賣萌出席開拓動漫祭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開拓動漫祭#異業合作#柯P#蔡英文#水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863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