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片名看嘸!「班加西」是啥?民眾:行動代號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9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《班加西的秘密士兵》本周即將上映,劇情描述2012年在利比亞美國領事館的反美示威事件,劇情為求逼真,劇組找來當年的秘密士兵在現場指導,連演員都跟本尊盡可能相似,只是「班加西」到底是啥很多人都霧煞煞,還有人以為是英雄人物的名字。

電影《班加西的秘密士兵》:「各位,他是傑克修瓦,他負責訓練海豹部隊的,所以他曉得該怎麼做,歡迎來到度假勝地。」

情報局雇用退役戰士派遣駐守在利比亞保護CIA前哨站的工作人員,而這6名士兵被視為機密,直到領事館被攻擊不得不出手。

電影《班加西的秘密士兵》:「領事館遭到攻擊,快出發領事館遭到攻擊,大家快點我們出發了。」

電影《班加西的秘密士兵》由真人真事改編,描述2012年的911在非洲利比亞的美國領使館發生反美示威事件,劇組為求真實,還把故事主角的本尊找到片場來親自跟演員們分享當年情形。

演員多明尼克弗穆沙:「我的姿勢對嗎?很好,我運用一些小細節來抓住他的神韻,像是學習他的肢體動作看他怎麼移動,怎麼進行近身作戰。」

本尊和分身不管是外型還是動作都要盡可能相似,只是光看這片名班加西到底是什麼可能很多人都霧煞煞。

民眾:「像是一個秘密任務的行動代號,可能是一個英雄吧,(覺得一個英雄人物的名字)對,一個組織嗎?我也不知道。」

其實班加西不是人名也不是任務代號而是地名,班加西靠近地中海是非洲利比亞第2大城,也因為片名特殊跟本周上映的電影形成對比,除了妖怪手錶之外其他都是文藝片居多,強檔賀歲片都搶在下周農曆新年上映,希望能拚人氣搶票房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班加西的秘密士兵#反美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429

0.1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