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像入圍! 劉德華、郭富城、張學友爭影帝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9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第35屆香港金像獎公佈入圍名單,其中男主角獎部分4大天王同時有3位入圍,包括劉德華、郭富城、張學友要跟張家輝、梁家輝爭影帝,其中劉德華和郭富城以及「雙家輝」,2組人馬分別是3度當對手,而女主角部分,去年金馬封后的林嘉欣又要再跟張艾嘉搶影后,也讓典禮格外有看頭。


電影《踏雪尋梅》:「聽過王佳梅這個人嗎?」

劉德華扮大陸農民千里尋子,郭富城飾演老刑警破解疑案,張學友則是挑戰社會禁忌的牧師電影,昔日4大天王有3位同時入圍,35屆香港金像獎男主角要跟雙家輝搶影帝。

電影《陀地驅魔人》:「從我失去知覺開始算,60秒鐘後幫我打開塑膠袋。」

包括驅魔人張家輝還有威虎山首領梁家輝,今年影帝角逐戰競爭超激烈,這些入圍常客們早就不第一次交手。

第25屆香港金像獎:「最佳男主角Tony梁家輝。」

2006年25屆金像獎,當時劉德華郭富城梁家輝同時搶影帝寶座,梁家輝更是一次入圍2部片成功抱回獎座,隔2年劉德華、郭富城再PK雙雙落敗,2011年、2013年梁家輝、張家輝2度交手,其中2013年剛好是「雙戰」「雙家輝」,最後以梁家輝的《寒戰》大勝《激戰》。

第32屆香港金像獎:「哪個家輝啊?張家輝還是梁家輝,家輝梁家輝。」

回顧歷年金像獎梁家輝得獎次數最多看來呼聲最高,而女主角部分也是一場廝殺戰。

第52屆金馬獎:「最佳女主角得獎的是林嘉欣。」

去年金馬才封后的林嘉欣,今年金像獎再度跟張艾嘉搶影后,還有湯唯、楊千嬅以及新人春夏都是準影后的入圍人選,另外男配角部分張晉也是一大亮點。

電影《葉問3》:「我要公開挑戰葉問。」

在電影《葉問3》以詠春拳跟甄子丹對打,還在殺破狼2秀武打功夫,精湛演技一口氣入圍2個男配角獎,今年金像獎卡司堅強也為典禮增添看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像獎#劉德華#郭富城#張家輝#梁家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689

0.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