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綜《RM》收視跌 最新集找宋仲基救火

記者 林芷卉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鋒 趙國瑞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9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3:11

劉在錫和宋智孝、李光洙等7人主持的《Running Man》開播6年,紅遍國內外,但其實這個節目的收視率也不是一直都這麼好,而是靠主持群們的搞笑默契和深厚交情撐起來的,才有現在的成績,不過從2014年尾時收視率開始下滑,到2015年似乎沒有起色,讓劉在錫也向粉絲喊話會盡力彌補。


韓國當紅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有著大批粉絲支持、擁有高收視率,但其實剛開播的時候,劇組找來「國民MC」劉在錫當活招牌,不過收視率卻不甚理想,這個時候班底有8個人,當好不容易有起色時…。

韓星宋仲基:「這段時間覺得特別幸福,我將會以更好的狀態,特別感謝。」

固定成員宋仲基為戲宣布退出,才確立了現在這個7人班底,又吵又鬧的搞笑模式和革命情感博得觀眾好感,《Running Man》播出6年,2015年開始,收視率逐漸下滑。

還被野外求生的真人實境秀節目《兩天一夜》超過,有人歸納出5大原因,覺得主持人偏離定位,原本形象鮮明的每個角色魅力被減半,也有可能是因為嘉賓太多,每個人鏡頭都變少,還有遊戲設計也少了突破性,和製作群更換等等原因,讓節目收視率一度下滑。

韓星劉在錫:「我們製作組為了新的變化正在全力以赴,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之處,希望2016年把2015年的遺憾也都彌補,努力把節目做的更好。」

主持人劉在錫不只拿下SBS主持人演藝大賞,得獎感言更談到節目有不足的地方都會在2016年彌補回來,誓言拉高收視率,粉絲更加期待《Running Man》這一年會擦出什麼新火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Running Man#劉在錫#粉絲#宋智孝#李光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9

0.0329

0.1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