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蛋皮當被子! 拉拉熊悠閒化身蛋包飯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9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座落在台北東區的拉拉熊主題餐廳,未開幕前就引來極大討論度,自2015年9月份試營運後,80坪的用餐空間,78個座位一位難求,人氣超旺,超受歡迎的6吋蛋糕,除了舊有的拉拉熊、小白熊外,1月份新增了小雞蛋糕,吸引3千多位網友按讚,近日又在臉書粉絲團上公布2月新餐點,可愛的米飯拉拉熊蓋著蛋皮棉被,再次吸引網友目光。

▲拉拉熊餐廳1月份新增的小雞蛋糕。(圖/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)


店內的裝潢以原木和白色系為主,用餐環境充滿拉拉熊,牆壁上卡哇伊的拉拉熊壁紙,桌子上的拉拉熊CAFE字樣,每個座位區更有一個超大的拉拉熊抱枕,門口處是拉拉熊櫃台,一旁的牆上還有拉拉熊造型櫃,裡頭擺滿了從日本空運來台的拉拉熊周邊商品;餐點上的蛋糕、沙拉、咖哩飯、鬆餅等,都特別設計成拉拉熊造型,就連飲料的冰塊、沙拉裡的果凍也都是拉拉熊造型。

▲▼跳跳馬RODY餐廳,同樣以義式餐點融入日式風味為主題,推出RODY造型烤麵包輕食以及義大利麵新口味「奶油微辣培根」。(圖/Caffè Rody主題餐廳

 

▲阿朗基咖啡在台灣推出新口味的猴子蛋糕,內容為巧克力咖啡、巧克力蛋糕、香蕉杏桃慕斯。(圖/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台灣


主題餐廳競爭激烈,光在台北就有超過10家,最近推出新菜的還有跳跳馬RODY餐廳,同樣以義式餐點融入日式風味為主題,推出RODY造型烤麵包輕食以及義大利麵新口味「奶油微辣培根」,帶有奶香的白醬拌炒蔥蒜香氣,加上兩片煎的焦脆培根;以日本可愛插畫阿朗基人物為主題的咖啡廳,因應今年猴年,在台灣推出新口味的猴子蛋糕,內容為巧克力咖啡、巧克力蛋糕、香蕉杏桃慕斯,去年底更在東區新開了Aranzi Bistro手作食事,有別於阿朗基咖啡廳,增加許多現做甜點及PIZZA,讓餐點更多樣化。


 
另外來自北海道旭川的拉麵梅光軒也看中卡通商機,在今年特別與Hello Kitty聯名,使用Kitty魚板、Kitty蝴蝶結紅蘿蔔,連拉麵碗都是Kitty圖案,拉麵吃完後,還能看到Hello Kitty出現在碗底,台北 101 店、桃園遠百店、台南夢時代店每日各限量30碗,板橋府中店每日限量10碗,活動至2016年3月6日止。

◎首圖來源: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拉拉熊#蛋包飯#新菜#RODY#梅光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61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