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廢棄動物皮毛再利用 「良心皮草」時尚革命


發佈時間:2016/01/28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取動物皮毛做成的皮草,給外界的印象血腥又殘忍,但芬蘭有位時裝設計師利用屠宰場廢棄的動物毛料,經過多道加工手續,製造出「良心皮草」,和一般飼養而成的動物皮草相比,良心皮草容易被生物分解,材質更環保,減少對環境的傷害。

伸展台上的皮草美麗、保暖、舒適,但總惹上虐待動物的爭議,芬蘭有設計師相信時尚產業中一定有辦法讓皮草夠環保,前衛的時尚廣告,模特兒身上穿的這些皮草,製造過程不用獵捕動物,芬蘭這個新興的時尚品牌,拿廢棄的動物皮毛變成一件件華麗皮草,拿屠宰場廢棄的毛料或是食用羊隻身上不需要的皮毛,經過層層手續加工,搖身一變就是時裝製作的最好材料,標榜皮草取得過程一定道德,良心皮草正在翻轉大眾對皮草的負面印象。

皮革農場負責人:「動物權在這個農場裡非常重要,對整個皮草產業也是,我們持續監控動物的健康狀況、發展和生活狀態,籠子的大小完全遵照歐盟定下的規矩。」

動物的權益不應該被人類忽略犧牲,時尚品牌多以飼養動物皮毛為主,普羅大眾抵制皮草的聲浪越來越高漲!英國伊麗莎白女王去年耶誕節參加禮拜,皮草裝扮馬上引來批評,動保團體一而再再而三大聲疾呼,原因就在這些影片實在殘忍地令人不忍直視。

皮草影片:「我們就是把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殺了,沒什麼特別的,不都是為了錢嗎,我可以折斷牠的脖子。」

動物承受的種種折磨,血淋淋攤在陽光下,來自飼養動物的皮草,背後藏著多少不為人知的殘酷手段,期待良心皮草的出現讓動物權再度被全世界重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皮草#動物毛料#環保#動物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05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