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唱歌吵開槍傷人 犯嫌逃逸2個月被逮

記者 陳至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8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去年11月彰化一名男子在北斗鎮一家小吃攤,邊排隊買飯還邊唱歌,沒想到排在後方的藍姓男子嫌他唱歌太吵,竟當眾朝他腹部開一槍後逃逸,警方循線跟監2個多月,在彰化縣大林村找到了藍姓嫌犯的落腳處,趁著他和女友、同夥三人熟睡之際,霹靂小組會同警方一起攻堅將人一舉逮捕。

霹靂小組衝進彰化大村鄉這處民宅,正在熟睡的嫌犯看到大批員警都傻眼了,就連衣服都還來不及穿,直接被壓制在地;嫌犯被逮一開始還裝做不知道,直到警方問起犯案用的手槍,這才恍然大悟!

警方在嫌犯家中找到作案用的槍枝,讓藍姓嫌犯百口莫辯,原來這名51歲的藍姓男子,去年11月涉嫌在北斗鎮朝民眾開槍,當時他在小吃攤排隊等買飯,只因為前面的男子唱歌太吵,就持槍朝男子腹部開了一槍隨後逃逸,由於藍姓嫌犯相當狡猾,不斷更換手機門號,還多次變換住處,警方循線追查2個月這才找到嫌犯下落。

北斗偵查隊長詹前祈:「他在大村鄉附近的一個毒品治安人口裡面寄住,因為最近天氣下雨天冷,藍嫌並沒有外出,我們馬上召集專案小組人員來做強勢的攻堅。」

霹靂小組一舉在嫌犯住處,查獲犯案用的改造手槍及子彈3發,還有海洛英、安非他命等毒品,藍姓嫌犯自以為能夠躲避警方追緝,但最後還是落在警方手裡。 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開槍#逃逸#攻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503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