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黑吃黑吞55萬贓款 19歲車手遭凌虐死

記者 廖容瑩 陳奇君 / 攝影 張子銘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8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詐騙集團車手疑似黑吃黑,私吞詐欺贓款55萬,結果被4名嫌犯擄走凌虐致死。警方是在27日晚上接獲通報,說是有人在家中暴斃,但到達陳屍現場時,發現19歲林姓男子全身赤裸躺在地上死亡多時,雖然現場沒有大量血跡,但屍體有多處遭到毆打的瘀傷和燒燙傷,研判生前遭受私刑拷打。

手臂、嚴重瘀青,還有被火焰噴槍,燒燙傷的痕跡,這是19歲的林姓死者被發現時的慘況,而終結他生命的有鋁棒、噴槍,狠心凌虐他致死是這4名嫌犯。

是什麼樣的恩怨要用命來賠,欠錢嗎?警方調查,林姓死者和同樣遭到拘禁凌虐的廖姓傷者都是詐騙集團車手,疑似黑吃黑私吞詐欺贓款55萬,1月19日4名嫌犯擄人拘禁,由許姓女子負責拷問,被逮時4人都坦承動手。

中市警太平分局偵查隊長何孟宗:「是受到教唆來處理這一筆55萬的債務。」

凌虐9天的時間,人被活活打死,4名嫌犯以鋁棒毆打,還用火焰噴槍、菸頭燙傷皮膚,還拿刀剮他的手指,恐嚇2人交出錢來;林姓死者的身體上,手臂、臀部瘀青,腳底板有被菸燙傷的痕跡,陳屍現場沒有大片血跡,懷疑內臟被毆打重傷、暴斃,而廖姓傷者則是被噴槍燙傷、還有西瓜刀割傷。

中市警太平分局偵查隊長何孟宗:「(死者屍體)有多處的瘀傷還有燙傷,疑似被鋁棒毆打瘀青的傷痕。」

疑似黑吃黑痛下毒手,4名嫌犯,24歲有恐嚇妨害自由前科的許姓女子,帶著21歲的弟弟,還有17歲未成年同樣是詐騙級團成員的陳姓男子和林姓男子,擄人、動私刑鬧出了人命,都坦承犯案,但是受誰指使叫唆,警方抽絲剝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詐騙集團#車手#凌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23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