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養生! 水果禮夯蜜棗日賣300盒、金桔送禮


發佈時間:2016/01/28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現在養生當道,越來越多人過年送禮喜歡送水果,不過,今年受到寒害影響,蜜棗產量減少60%,以往分等級賣,最大的蜜棗還有像青蘋果一樣大,現在寥寥可數,大部分都像鴨蛋一樣的大小,依舊很受歡迎,平均一天至少賣三百盒以上。另外,就連金桔也變禮盒,業者主打有機,每天限量一百盒左右,同樣供不應求。

一群人在蜜棗堆前,一人負責將蜜棗套上蔬果套、一人裝盒封箱,分工合作完全不敢停下來。

燕巢農會青果運銷主辦李邦清:「我們一天最少都有差不多三百盒以上。」

這是高雄燕巢的蜜棗,現在養生當道,過年送禮很多人選擇送水果當禮物。

以往分等級還有像青蘋果一樣大的棗子,今年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,最主要是受到寒害影響蜜棗產量減少60%,大小也縮水,但還是賣到不夠賣,平均每天至少銷售三百到四百盒,公司行號為主,其中又以北部佔最大宗。

一箱又一箱蓮霧,色澤酒紅飽滿看起來超甜,工作人員戴手套小心呵護,因為蓮霧皮薄就怕一個不小心刮花了,身價也跟著打折。

蓮霧農王瑞雄:「顏色也一樣甜度也一樣,只是果實的大小當然送禮有時候他(消費者)希望,更大顆一點面子比較夠。」

蓮霧堪稱貴族水果,送禮體面又好看,業者根據大小甜度分門別類,A級黑金剛一箱600元,主要客層公家機關和家庭主婦,因為價格比較能接受,而總統級一箱十顆價格落在1300元,主要受到達官貴人歡迎,就連金桔也變身成為禮盒。

因為有機,業者一天頂多生產一百盒,供不應求,水果禮盒推陳出新,業者依照消費者需求定價,也讓民眾有更多選擇,挑選最適合自己的伴手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水果#送禮#產量#伴手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436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