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聯結車煞車不及 釀國道連環「5車」撞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8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來看看這起大車連撞意外!今天28日早上7點多,在彰化交流道北上192公里處,有輛聯結車因為沒有保持行車距離,先擦撞前方小貨車,駕駛急著把車頭往左切,但這一切不得了,先撞上左邊大貨車,2輛大車就這樣一起滑到內車道,更可怕的是,後方兩輛轎車來不及閃,硬生生撞上!造成2人受傷,國道也因此交通大打結。

下雨天駕駛小心翼翼開在路上,忽然聯結車撞上大貨車,後方車輛來不及閃,大家撞成一團!因為小貨車突然煞車,聯結車輕輕擦撞上它後急著往左切,但又撞到大貨車,2輛車一路滑到內車道。

後方2輛轎車連閃都來不及閃,只能硬生生撞上,白色轎車駕駛目睹這一幕嚇的直往路肩開,大貨車的後照鏡彈飛到橋下,可以想像當時衝擊力道有多大,28日一早7點多,在彰化交流道北上192公里銜接國道三號的路段發生這起意外,大貨車門凹陷幾乎全毀,轎車引擎蓋被撞一個洞、車尾凹一塊,其他車輛也沒好到哪裡去,大貨車上副駕駛座的63歲陳姓男子右胸口鈍傷,小貨車的55歲黃姓女駕駛右前額、右小腿擦傷,救護車趕到現場,還好傷者到醫院後緊急治療都沒有大礙。

國道三隊組長黃修哲:「我們現在初步的肇事原因研判應該是這部聯結車,他是可能是沒有注意到前方的路況。」

這起意外也造成國道塞了4公里,將近一個半小時才恢復順暢通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撞#聯結車#行車距離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49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