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魔法學院送信?煙囪內救出迷路貓頭鷹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8 15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35

(▲圖/取自twitter,下皆同)

這場景可能只有《哈利波特》才會發生了!英國一名女子,日前聽到自家煙囪裡有東西刮過的聲音,她以為是戶外的樹枝掉進煙囪沒有在意,不料連續兩天都聽到煙囪裡發出怪聲,探頭一看,才發現煙囪裡竟藏著一隻貓頭鷹!

原本圓滾滾的大眼變得無助,身上的羽毛也被煙燻黑,這隻可憐的小傢伙還驚魂未定,因為牠剛剛才從受困超過48小時的煙囪裡被救出來。據《鏡報》報導,當地警方表示,這名女子一開始以為是樹枝類的東西掉到煙囪裡,但接連兩天煙囪裡都有怪聲,才在裡頭發現鳥爪和羽毛,而女子認為是喜鵲或八哥類的鳥類想在煙囪上築巢,才會不慎掉進煙囪裡,但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貓頭鷹!

救援貓頭鷹的警方也說,貓頭鷹看起來害怕,但還是嘗試先抓住牠的腳,而貓頭鷹是非常聰明的鳥類,因此閉上眼睛裝死,最後眾人成功將貓頭鷹救出,先花了20分鐘沖洗牠的眼睛,因為牠的眼瞼上沾滿了煙灰,雖然理想情形是將牠立即釋放,但是不確定煙塵是不是會引起皮膚潰瘍,因此先將小貓頭鷹安置在野生動物醫院接受治療。

而警方也笑說,幸好這48個小時屋主都沒有點火,宛如哈利波特的情節,讓這家人迎接了可愛的不速之客,屋主也表示之後有東西掉落煙囪一定會立刻查看,慶幸這隻小貓頭鷹生命力旺盛,平安被救出,醫院也說,等到貓頭鷹受傷的眼睛恢復,就會立即將其是放回野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頭鷹#救援#野生動物#煙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475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