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大管院營隊扮吊死鬼 大一生勒頸昏迷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張肇華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8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大很多營隊或是社團,會有夜間活動扮鬼的遊戲傳統藉此測驗新生的膽量,而已經9屆的台大管院營是對高中生舉辦,昨天營隊開始第一天,晚上的「假案偵查」活動,一位台大會計系一年級的謝同學在涼亭扮演吊死鬼,沒想到疑似不小心勒住脖子,結果失去意識,被同學發現後緊急CPR送到醫院,現在昏迷指數只有3。


台大生命科學館附近的涼亭,是今年「台大管院營隊」夜間活動的關卡之一,沒想到在這邊發生意外!

記者王薏絜:「台大會計系一年級的謝同學,就是在這個涼亭扮演吊死鬼關主,疑似不小心將自己勒昏並失去意識。」

實際測量從樑柱到地面差不多210公分,而謝同學有170多公分高,事發在27日晚間,營隊差不多是在6點30分架設關卡 ,6點50分開始玩遊戲,7點45分左右發現謝同學失去意識,趕緊CPR救治再送到醫院。

校方表示闖關活動是很多個小隊輪流經過涼亭,每個隊伍時間間隔3到5分鐘,涼亭中一個人扮吊死鬼 一個負責當關主,原本謝同學都還有正常去嚇人,後來某一批同學經過卻沒嚇人,同學們查看發現才發現沒了呼吸。

笑得很開心,謝同學畢業於建中,19歲,目前就讀台大會計系大一,台大管院營已經舉辦9屆,是讓高中生參加,謝同學是工作人員之一,營隊白天上課、晚上舉辦夜間活動,發生意外的叫做「假案偵查」的活動,其中有扮鬼嚇人的橋段,而扮鬼的夜間活動也是很多社團的傳統。

台大學生:「系上活動迎新,畫的像鬼、穿的也像鬼,然後就是會在比較陰暗的地方會被嚇到,就是連隊輔自己本身有時候也會被嚇到。」

參加過的學生也說有時候過於逼真,工作人員也會被嚇到,而謝同學現在昏迷指數3,還在醫院觀察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大#勒頸#昏迷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557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