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持球棒打死妻!夫畏罪自焚 夫妻雙亡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8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屏東萬丹鄉驚傳丈夫殺妻後自焚,造成雙屍命案!一名59歲的李姓男子和妻子發生嚴重爭吵,竟然拿球棒猛K妻子,妻子被打得頭破血流、頭部變形了,當場身亡,事後李姓男子心虛跑到親戚家借了一桶汽油,自己到住家3樓神明面前潑汽油點火自焚,最後傷重不治!


救護車到達案發現場,黑夜裡濃煙密佈,以為住宅火警,沒想到走進一樓客廳赫然發現一名女子倒在地上,留下大片血跡。

警方:「身上有血跡,眼睛部分有瘀傷。」

消防人員上3樓又發現一名男子全身焦黑,住在透天厝的夫妻雙亡,屋內找到沾染血的木製球棒,懷疑是老公先殺了老婆,而後淋汽油自焚,男死者堂哥在屋內提出了一桶還沒用完的汽油。

警方:「傷者自焚的地方,用剩的汽油桶被提下樓。」

當時老婆陳屍在一樓客廳,右側頭部被木製球棒猛裂敲擊,被發現時臉部整個變形、留下一大灘血,可見攻擊力道有多狠,而殺了人的老公跑到3樓神壇前淋汽油點火,被發現時全身焦黑,鄰居說案發前有聽到夫妻吵架,沒想到吵架演變成殺人案。

屏東分局副分局長洪清耀:「吵架當中可能男方憂鬱症發作,所以拿起那個球棒就往他老婆的頭上一直打,結果她就昏倒在地。」

夫妻1年多前從新竹搬回屏東萬丹老家,平時相處融洽,甚至不時到餐廳享用美食,到底為了什麼事情吵架,鬧到老公狠心殺妻又淋汽油自焚,真正原因隨著兩人離開留下種種疑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焚#吵架#夫妻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448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