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管爆裂!慘淹52戶民宅 柑園橋塌陷大洞

記者 吳居諴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8 0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真的太荒謬!新北市樹林連接山佳及柑園之間的柑園大橋,昨天深夜11點多一條橋下的自然水管突然爆裂,大量的水從橋面冒出,猶如小溪,而且快速的灌進附近52戶民宅及小型工廠,結果自來水公司在將近1個小時才關閉水源,這也才發現橋面已經坍出一個大洞,加上擔心結構受損,現在兩側封閉通行。


不是颱風卻出現猶如颱風的場景,應該是柑園橋卻成了柑園溪,大水不斷湧出,員警、消防隊束手無策,因為水從哪裡來根本不知道且也排不掉,直接往一旁地是低漥的巷弄衝去。

看著小山貓不停鏟阿鏟,住戶卻是擔心堆疊的砂石讓水淹的更兇,氣得擋在前頭、怒火難熄,睡夢中被驚醒,大水已經沖進家門,根本救都來不及救,連車也被淹成了泡水車。

受害住戶:「水從那邊進來,整個淹到這一階,後面又再回淹進來。」

每一間都中,吹風機在水裡、電風扇也在水裡,家裡泥巴滿地,總共52戶的民宅和小型工廠成了淹水受災戶,民眾拍下最嚴重的區域,土地公廟的香爐只剩頂端還看得到,而車輛幾乎滅頂。

直到將近1個小時,自然水公司才關閉水源,水才慢慢退了,住戶這一瞧不得了,橋面坍塌出一個大洞,四周還慢慢往下陷。

消防人員:「12點20分由自然水公司將那個板新水廠的源頭關閉,水退掉以後,橋樑上面可以發現有一個坍塌,坍塌的面積大概是4.5乘以6公尺。」

路面被強大的水壓衝破,只能封路暫停通行,而目前樹林地區減壓供水,總共有18萬戶受到影響,究竟水管為何而爆?初步懷疑是近來氣溫變化太大,急速熱漲冷縮,但再看一次,無論什麼理由,這樣的場景都實在太過荒謬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爆裂#水管#坍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71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