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國使用PK租借方便 WiFi機戰競爭激烈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7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現代人越來越離不開手機,出國玩更要用手機打卡、迷路用地圖查路線,農曆年出國旺季前,更有業者推出新的WiFi分享器,標榜只要一機就能遊遍全世界,跟過去到一個國家玩就要租一台機器相比,方便很多,鎖定商務客跟一次去多國玩的民眾。

長方形機器外觀像行動電源,實際上是業者新研發,標榜沒有固定SIM卡能跨國使用的WIFI分享器。

新WiFi分享器業者胡大維:「很多的商務客人或自由行客人,我去歐洲德國玩3天法國玩5天,甚至跨境回到亞洲,都能一機遊遍全世界。」

鎖定商務人士或一次去多國的民眾,因為市面出租分享器都是一台機器在單一國家使用,如果到香港、澳門出差6天就要租2台機器,儘管不是每天都用到2台卻都要付6天的錢,而新分享器帶一台能跨國使用,設定香港跟澳門各使用3天,相對划算,不過新業者目前還沒有店面,網路租借還要付額外運費。

其他WiFi分享器業者楊佳穎:「(各家分享器業者)價格上的話,其實看起來是差不多,因為現在其實業界滿競爭的。」

其他業者透露,市場競爭激烈幾乎都打價格戰,因為出國玩想上網選擇性很多,能買當地SIM卡到了國外就塞進手機使用,新款是一張卡適用多國,但實際開卡依舊只能選單一國家不能跨國,另外也能直接跟電信業者聯絡,到當地後透過漫遊上網。

實際比較到日本玩5天,租WIFI分享器大概要1000元能無線上網,買SIM卡大概500元左右能使用天數較長,但幾乎都有流量限制,而跟電信業者申請漫遊,雖然最方便價格卻也最貴,農曆年假出國旺季,民眾能多比較選擇最有利的方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WIFI分享器#出國#上網#漫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75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