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車禍?轎車靜止等紅綠燈 卻遭控擦撞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7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34

轎車停等紅燈卻被騎士硬凹擦撞!新北市有一名車主昨天(1月25日)晚上在新北市街頭停等紅綠燈,結果一名機車騎士突然竄出,停在他的左側車頭前,接著就說轎車駕駛擦撞了機車排氣管,但駕駛堅持沒有碰撞到,2人就這樣佔據馬路,僵持了一個多小時,懷疑是想故意製造假車禍,硬凹維修費,直到員警到場騎士才肯離去。

明明是綠燈,反穿外套的機車騎士不動就是不動,從機車上下來,卻站在車頭前擋人去路,三七步雙手抱胸,他很不高興,指控白色轎車擦撞他的排氣管。

卓姓駕駛:「用身體把摩托車往右靠,輕輕的碰了一下,隨即就下車了。」

事情是發生在1月26日晚上6點半左右,就在新北市萬壽路看龍校街口,駕駛在等紅綠燈,車子明明沒動,卻突然被人說A到機車。

卓姓駕駛:「就這樣子看我車子裡面,然後後來就走過來了,就來質問我,你撞到人了都不用任何表示喔。」

越講越無奈,因為對方說排氣上的擦傷都是他撞到,但轎車的相對位置卻毫髮無傷,連個刮痕都沒有。

卓姓駕駛弟弟:「就算碰到的話,那你至少我的車應該要有你的車漆吧。」

2個人就從6點半開始耗,僵持一個多小時,敵不動、我不動,最後警察來了,也說機車上的傷痕像是舊傷,不是新撞的。

卓姓駕駛:「警察一問之下,他就說不是不是,這個是我原本就壞掉的,一開始是說我撞壞掉的,年關將近多少看能不能卡個一點點油啦,我是有點合理的懷疑啦。」

2車靜止停紅燈卻說有擦撞,究竟是想卡油,還是只要一個道歉,沒人知道機車騎士到底要幹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擦撞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57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