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二代承衣缽/吳宗憲護航女兒 任務完成想休息

記者 楊慧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7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1

▲(圖:中天提供)

「Local King」吳宗憲再展本土天王風範,他和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攜手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收視開紅盤,今(27)日進棚錄「揮別羊年道歉記者會」單元、並歡喜慶功。雖然和女兒搭檔,但吳宗憲尺度卻絲毫沒收斂、頻開黃腔,讓Sandy好氣又好笑,他笑說:「看來我先開道歉記者會好了!」

吳宗憲去年金鐘獎頒獎典禮上砲轟綜藝亂象,網友們一致叫好,他主持的節目也都收視長紅,除了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外,《綜藝大熱門》與《綜藝玩很大》都分別是同時段收視第1名,這次他接下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主持,主要也是為希望朝演藝圈發展的Sandy鋪路。接受採訪時,吳宗憲語重心長說:「恭喜女兒,等女兒穩定了,爸爸就要先休息了,我的階段任務已完成,《大跟班》擇期可換將了。」

而這次的「道歉」單元,則請來曾因失言引起爭議的錦雯、李姸憬、Kiwebaby及張峰奇等藝人,讓他們在節目上為自己行為解釋並致歉,Kiwebaby為表誠意還下跪道歉,招認「是我太貪小便宜」,希望網友原諒。錦雯和李妍憬則警惕自己要更謹言慎行,張峰奇也解釋侵權事件純屬誤會,有女友的他還坦白,不該跟人搞曖昧,為自己是公眾人物卻做出不良示範而鄭重道歉。

 

▼你可能還想看:

忍了半個月! 吳宗憲首談黃安:趕快悔改吧

訪問遭曲解 憲哥女兒怒:沒有慶幸別人更痛苦

 

【「發願當女丑」自然呆千金成語蕎:讓人看見我就笑 比當女神好

T人物 / 一句恩師的話峰迴路轉演藝路 楊子儀感念憲哥提攜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宗憲#小明星大跟班#Sandy#星二代#錦雯#李姸憬#Kiwebaby#張峰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510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