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霧茫茫!貨車上瓦斯桶突洩氣 駕駛心急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7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今天(27日)早上10點多,一輛載滿瓦斯桶的小貨車,開在宜蘭中山路上,可能因為行進中瓦斯桶傾斜,碰撞到開關閥,導致瓦斯外洩,噴出白色氣體,看起來相當嚇人,還好當時附近沒有火源,不然後果可真的不堪設想。

藍色貨車過斑馬線後,緊急停靠路邊,車尾不斷冒出濃濃白色煙霧,直往後方飄,原來是瓦斯桶漏氣了,駕駛嚇得趕緊把車下車把開關鎖緊,瓦斯氣體才不再噴出,而這整件事情的發生前後不到一分鐘。

目擊者:「看到他後車頭有煙,不知道說是瓦斯外漏,後來看司機下來鎖瓦斯桶,才知道說他是瓦斯鋼瓶外漏這樣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宜蘭中山路三段,尖峰時段人車多還好當時沒釀成意外。

瓦斯分裝場老闆游高吉:「這個桶子跟那個桶子,在倒下去的時候撞到,才會去敲到(旋轉鈕)。」

實際來到瓦斯分裝場,老闆說,小貨車在運動過程中,如果後方瓦斯桶不小心疊在一起,傾斜時不小心觸控旋轉鈕,就有可能發生外洩情形。

瓦斯分裝場老闆游高吉:「你如果在夏天的時候,瓦斯壓力灌過頭,如果倒下造成外力擠壓,一樣會外洩。」

所以最好還是在運送前好好檢查,瓦斯桶有沒有綁好,開車速度也不能太快,還好這次附近沒有火源,要不然瓦斯外洩,後果可真的不堪設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瓦斯#外洩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515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