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被家暴」小六童不讀私立校 派出所泣訴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許利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7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中一名小六陳姓男童,23日到被爸媽帶到派出所,一進去他就哭著跟值班女警說「我要告我爸媽家暴」,女警嚇一跳,先是檢查男童有沒有外傷,看來看去也沒發現受傷,最後了解過後才知道,原來是爸媽要他補習考私立中學,但男童想跟同學一起讀同一間國中,最後跟爸媽吵架,鬧彆扭跟爸媽說要去警局告家暴,爸媽一氣之下才帶他去派出所請員警幫忙。


穿著灰色帽T的男童,坐在女警隔壁,頭低低的看起來不太開心,哭著跟女警說自己不想補習,不想去唸私立國中,一邊說還一邊擦掉鼻涕,還說要告爸媽家暴,到底發生什麼事,23日上午台中南屯派出所,一名11歲陳姓男童被爸媽帶到派出所,他一進派出所就當著爸媽的面跟值班女警哭著說自己被家暴,女警聽到嚇一跳,先是檢查男童身上有沒有外傷,不過看來看去也沒怎樣,問他怎麼了也不回答,爸媽生氣的告訴女警,自己的兒子因為不想去補習鬧彆扭,才把他帶來派出所,請警察幫忙,女警只好把他們帶到警備室坐下來好好聊,男童坐在女警隔壁哭著說不想補習去考私立中學,想跟同學唸同一間,爸媽站在一旁生氣地說,錢都繳了才說不去補,女警勸了1個多小時,男童才打消要告爸媽家暴的念頭。

警方:「男童情緒就是比較低落,不發一語這樣,但是就是剛來的時候就是要告父母,這個家庭暴力的現象這樣子。」

男童住的地方只有一間公立國中,他說同學都讀那裡他不想考私立國中,跟同學分開,因此跟爸媽吵架還鬧上警局,但只因為要讀公立還是私立學校,竟然鬧到親子關係破裂,其他家長怎麼看?

家長:「要去之前還是會先徵求小孩的意見吧。」

小朋友:「看自己要讀哪所學校,看自己。」

家長普遍都認為應該尊重小朋友意見,或許雙方都應該坐下來好好溝通,畢竟成長只有一次,不要有遺憾才是最重要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私校#警局#補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467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