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看不起我」! 身障族控淡水阿給名店拒用餐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7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身障人士入內用餐卻遭拒絕?26日下午,新北市一名男子坐著電動輪椅到淡水老街一家知名阿給店用餐,疑似輪椅擋到進出通道,指控店員不讓他進到店內、認為遭到歧視,事後店員喊冤,當天因為客人多才請男子到門口稍後,一切都是誤會。


身障人士坐輪椅想入內用餐,卻被擋在門外。

身障人士:「我那邊我根本不會擋到,是他自己在那邊看不起我們,等於說認為生意好就是這樣子。」

實在忿忿不平,認為遭到歧視,男子行動不便,26日下午2點50分到淡水老街的阿給老店內想用餐,目擊民眾說當時在餐廳內聽到店員說對方擋到路,阿伯生氣反駁,店員卻說要投訴我不怕,認為店家態度很差,拿起手機錄影,想幫阿伯討個公道,不過店家喊冤說一切只是誤會。

當事店員謝小姐:「客滿了啦,我說先生不好意思,麻煩你外面等一下,我說外面等那2桌等一下子就有了,我們吃這個很快。」

當時負責帶位的謝姓女店員說,由於男子電動輪椅直接開到店裡,就怕自助端餐點會撞到打翻反而危險,加上當天店內幾乎客滿,為了方便才請他到外面等待用餐。

當事店員謝小姐:「絕對沒有兇他,他可能他就認為我們看不起他,其實沒有這種事,我們怎麼會看不起人家。」

強調沒有趕客人,只是因為店內環境小而怕影響走動,業者說經營30年的老店還是頭一遭遇到這樣的爭議,造成對方不愉快感到很抱歉,將會檢討感改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歧視#身障#用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90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