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人傻眼!放愛犬出去小便 牠得半馬第七名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7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07

▲得到獎牌的嚕迪芬看起來有點呆萌。(圖/翻攝自Elkmont Half Marathon Facebook)

美國一名飼主讓愛犬在後花園如廁,不料頑皮汪星人偷溜出門玩耍,不僅亂入馬拉松比賽,還一路跑完全程,獲得第七名!

住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埃爾克蒙特(Elkmont)的哈姆林(April Hamlin),一如往常的放尋血獵犬嚕迪芬(Ludivane)在家中花園尿尿,但嚕迪芬卻玩興大開,自己跑出門冒險!根據《都市報》報導,當時城裡正好舉辦半馬比賽,嚕迪芬誤打誤撞「參加」比賽,跟所有跑者一起跑完全程21公里。


▲嚕迪芬開心跑著,大耳朵跟著飛揚。(圖/翻攝自We Run Race Photos LLC Facebook)

參與比賽的跑者看到嚕迪芬一下子聞聞路旁的死兔子、一會兒跑去看牛,邊跑邊玩居然還得到第七名的好成績,雖然嚕迪芬沒有報名,大會還是相當禮遇的頒發一面獎牌給牠,並拍下認證照。

主人哈姆林得知嚕迪芬亂入半馬比賽,第一時間感到非常尷尬,怕毛孩妨礙人家比賽;對於嚕迪芬能跑半馬全程,哈姆林表示「真是不敢相信,牠超懶耶!」

▼想看更多可愛毛小孩帶你去看!

 
>>>>【喵…汽車保養驚聞怪聲 救出肥嫩橘子貓
>>>>【沒在理!「尤達」耍光劍 喵星人冷回
>>>>【輸了!波士頓犬搖擺跳舞 節奏感超強
>>>>【見頭不見尾!哈士奇闖禍 躲沙發底求饒

Ludivine's grand entrance to half marathon running!

Elkmont Half Marathon - The Trackless Train Trek 貼上了 2016年1月18日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#小狗#獵犬#汪星人#毛小孩#寵物#馬拉松#半馬#亂入#跑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528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