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凌風妻金友莊現「聲」 返家顧小孩


發佈時間:2011/08/15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高凌風的太太金友莊,七夕情人節被拍到跟其他男子疑似在車上接吻的親密照,引發婚變風波,高凌風接受訪問多次溫馨喊話,兩人的婚姻是不是出現轉機呢,外界相當好奇,不過金友莊在事件之後,今天首度接受TVBS的電話訪問,表示她已經回到台北家中照顧小孩,是不是代表著危機解除,就看她願不願意出面說明了。

藝人高凌風(2011.08.10):「希望這次的暴風雨,是美麗彩虹的一個前兆。」

鏡頭前多次溫馨喊話,高凌風太太金友莊,七夕夜和別的男子被拍到車吻,事件在爆發一星期後,似乎出現轉機。記者:「已經回家照顧小孩了是不是?」藝人高凌風妻子金友莊:「對呀,我本來就回家照顧小孩啦。」

金友莊回南部娘家避風頭多日,現在已經回到台北照顧陪伴小孩,記者打電話向金友莊詢問,這也是在車吻風波之後,金友莊首度接受媒體電訪。記者:「之前跟高大哥已經回家碰面了?」藝人高凌風妻子金友莊:「我還想睡覺,晚一點好不好。」

雖然金友莊聲音聽起來有些疲累,但很明確的表示已經回到台北,這是不是代表和高凌風的婚姻仍然可以維繫,外界好奇,同時間,高凌風在14日赴大陸廈門工作,對於妻子七夕親密照中的男主角醫美廠商代表張志堅,也已經不願再談。

藝人高凌風(2011.08.10):「把現在所發生的問題找到,它的重點,然後把這個重點處理掉。」

高凌風選擇相信,努力修補夫妻關係,還說要當小乖寶寶或綿羊,怕表現不好被休掉,看的出來,高凌風為了婚姻,姿態真的放得很低,至於這名廠商眼鏡男張志堅,外傳他找金友莊代言的計畫已經告吹,家人也受到此事的影響,壓力之大,也身心俱疲。

◎畫面翻攝自由時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凌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1860

0.3097